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歌莱曼 愈肤人

 浏览量:[281791]

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加入御肤人中药美容,开启美丽财富之门!

加入御肤人中药美容,开启美丽财富之门!

来源: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8/22 9:34:13 By 张仪贞 阅读(5285)

御肤人中药美容

御肤人中药美容总部成立于2014年,公司是一家集中药美容产品的研发、销售、管理、,线上推广,线下嫁接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也是解决色斑、暗疮、枯黄、衰老,青春痘,痘印等问题性皮肤的专家。成立以来,御肤人一直致力于健康肌肤的临床试验与绿色美容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和推广。

御肤人中药面膜的材料,都是挑选上等的中药药材,无任何添加成份,秉持分斑分治,科学祛斑的理念,并依据人体的自然规律,因人而异配合产品,标本兼治,从而实现脸部的自然蜕变,成效卓著。无论是遗传性;因岁月流逝的容颜衰老;或是快节奏的生活、超负荷的工作压力、受污染的环境导致的色斑、暗疮、未老先衰等皮肤问题,都可以用中药面膜得到解决。成立以来,御肤人的产品与推广方案受到了顾客和加盟商的广泛好评与信赖。

中药美容的原理

中药面膜的核心成份为中药面膜粉,其中含有当归,人参等名贵药材,把当归和其他中药研磨制成细粉,秘制调膜液敷在皮肤上,当药汁渗入皮肤基底层时,当归可以起到作用,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共同作用起到美白祛斑,提高皮肤抵抗能力,让皮肤健康,因此能够程度色斑,从而祛斑,美白而且不反弹。

中药祛斑美白祛痘,细胞8倍快速代谢,10天即显果

中药面膜粉中的有效成份敷面后,于肌肤产生功效,皮肤内循环加速,皮肤绷紧力加强,皮肤分泌的皮脂和水份反渗透于角质层,使毛孔柔软舒展,毛孔张开,面膜粉中的有效成份也随之渗入皮肤内,在表皮层起到抑制酶并分解黑色素,使分解后的一部份转移到角质层蛋白中。随着表皮生长和角质层脱落,深层的一部分,渗透到内,随着内的血液流至到肾脏排出。

祛斑四部曲

步:皮肤表面由于辐射,彩妆以及内分泌引起的毒素,层垢和死皮,皮肤晦暗,干燥,无光泽。

第二部:中药面膜多孔强力渗透毛孔,促进面部皮肤血液循环,同时将残留在皮肤中的污垢残状,老皮和细菌等一一排出。

第三部:中药底膜,以及修复霜中含有多种纯正天然植物提取液,在吸取毒素的同时,为肌肤补充多种矿物营养,修复受损细胞,促进,加强代谢。

第四部:皮肤获得新生,实现肤质逆转,熔岩更显柔滑细致,肌肤更加富有弹性和水润光泽,呈现健康年期状态。

中药面膜的优势

传统祛斑:比如,皮秒,液氮等对皮肤伤害极大,投资者风险大,且治标不治本,容易复发,后期维护时间长,售后问题繁琐,网上负面新闻多,顾客难以接受。

中药祛斑:产品选材于天然名贵药材,通过在皮肤表面渗透,促进血液循环排出毒素,淡化色斑,循序渐进,改善皮肤。后期不反弹,售后简单,一传十,十传百。

御肤人中药美容加盟优势

1、免费加盟,拿货折扣低。

2、加盟商不但可以自己开店,还可以招商,招代理,推荐奖励!开一个店等于开一家公司,同时经营多个店,投资风险小,回报丰厚。

3、公司不但对加盟商进行中药面膜技术教学,而且还对加盟商进行线上推广和线下嫁接一对一教学,让您在短时间内学习到用的。我们不夸大其词,只教您用的,让您把产品卖到全国各地。

关键词:御肤人

联系方式

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