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歌莱曼 愈肤人

 浏览量:[277539]

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关于澳洲鸸鹋油史上全介绍!

关于澳洲鸸鹋油史上全介绍!

来源: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29 17:27:32 By 张仪贞 阅读(10203)

澳美慧鸸鹋油是以鸸鹋油为主要原料,再加以多种天然植物精华,采用冷冻萃取、雾化、纳米化等进的生物科技精心研制而成,具有良好的渗透性,能快速消炎、止痛、散瘀、修复、再生,该系列产品均已通过美国FDA认证。

可应用于颈椎、胸椎、腰椎、肩周、膝关节、腱鞘炎、肌肉僵硬、扭伤、风湿、类风湿、网球肘等不适症状。以上症状的共同特点:劳损、外伤、气滞血瘀、经络不通、风寒湿邪侵入、退行性变化、无菌性炎症等。鸸鹋油配汗蒸房使用,效果更佳。

一、使用方法总则

1、涂抹前先用热水洗澡,或用热毛巾将疼痛处热敷,擦干净。

2、涂抹时,哪疼抹哪,重点抹痛点,以痛点为圆心、向四周扩散5-8cm。

3、涂抹时,除重点抹痛点外,痛点周围的骨缝也是重点涂抹部位,抹完后在重点部位做3分钟左右的揉按(或整套手法)。

4、给个出路,由于疏通经络的作用,涂抹时选择痛点最近的出路,给一条通道,如腋下、尾骨、手指、脚趾、下巴。在涂抹的过程中快速带到这些位置。

5、每次调理连续使用3遍,每遍间隔10-15分钟,连续涂抹遍数越多,效果越明显。间隔时间内多喝热水,用衣被捂盖患处保暖。

6、以上程序完成后用保鲜膜捂盖住患处(目的:防止风寒湿邪再次侵入;排出患处风寒湿邪),1-2小时取掉即可。

7、注意患处保温保暖,体寒者、疼痛严重者可选择合适的热源进行理疗,使用热源时应以顾客感觉温暖舒服为宜,不能有烫的感觉。(热源如,汗蒸房、温灸、电暖器、电热毯、热水袋、温敷袋……)。

二、常见疼痛症状使用方法

1、颈椎病使用方法:在枕骨下沿、颈椎及颈椎棘突旁两侧的筋涂抹带至腋下并按推3分钟左右。

2、肩周炎疼痛:原因:西医——由于关节囊和周围软组织出现退行性变化及无菌性炎症所致。中医——复受风寒湿邪侵入,阻痹经络,或因过力劳伤、气滞血瘀所致。使用方法:热敷后,以痛点为中心,沿肩关节缝、肩胛骨缝、与肩胛骨平行的脊椎旁开一食指宽处的筋抹本产品,反复推揉,肩关节缝需要重点旋转、反复推揉,最后引至腋下极泉穴。疼痛严重者或长时间疼痛者须选用合适热源理疗。

3、腰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腰绷、腰肌劳损等)使用方法:以痛点为中心,上至命门、下至长强,反复揉按3分钟;左右横向旁开5cm上下揉按;重点推按脊柱旁开一食指宽的筋,中间痛往上找,两边痛找中间。

4、膝关节疼痛:原因:由于膝关节软骨的退行性病变,复受风寒湿邪侵入留滞,以致经络痹阻、气血瘀滞所导致。使用方法:热毛巾热敷膝关节后,沿髌骨缝左右两边扩展至委中穴,反复揉按5分钟左右,从上至下推揉委中穴3分钟(膝关节部位使用次数越多效果越好);按推膝盖上方内侧(血海穴附近)和外侧(梁丘穴附近)一指长范围内的痛点;命门到长强连线旁开一食指宽的筋、臀部骨缝涂抹并按推3分钟左右。最后用保鲜膜包敷膝关节1-2小时即可。

5、网球肘:原因:外伤劳损,风寒湿痹阻,气血瘀滞所导致。使用方法:用热毛巾热敷或热水浸泡后,以痛点为中心抹本产品,轻轻按揉2-3分钟后沿手臂向手指带出,重点按推肘部往上一食指长的部位1分钟。每日1次,每次3-5遍,然后用保鲜膜包敷1-2小时即可。

6、腱鞘炎:主要原因:由于劳损、用力过度或受风寒湿侵入致使损及经筋,气血运行不畅所导致。使用方法:用热水浸泡后,以痛点为中心抹本产品,轻轻按揉2-3分钟后顺手指带出,重点按推肘部往上一食指长的部位1分钟。每日1次,每次3-5遍,然后用保鲜膜包敷痛处1-2小时即可。

7、女性痛经及慢性盆腔炎疼痛:在腹部、腰部、腹股沟、尾椎部位涂抹本产品,尾椎部位重点按推,顺时针揉按腹部后温敷腰腹部。注意腰腹部的日常保暖。痛经在经期前10天或者1周连续调理5天即可。经期不宜揉按,只需涂抹修复霜。

8、女性乳房胀痛及小叶增生:在乳房正对的脊椎旁开一食指处、肩胛骨窝涂抹并按推3分钟左右,然后用大拇指沾油从乳房四周往乳头方向推,最后带到腋下。严重者可温敷后背及乳房。

9、急性扭伤(扭伤6小时后可热敷):对所有扭伤,使用本产品效果俱佳。但是,扭伤后时间使用,效果。有扭伤后遗症(如:变天则痛)时需在尾椎骨旁的筋上涂抹并按推。

10、烫伤、烧伤:烫伤、烧伤后时间多遍涂抹鸸鹋油,5分钟止痛,不留疤痕。对烧伤、烫伤后没有及时使用所产生的水泡有助吸收,同时疼痛、修复疤痕。

11、鼻炎:先从人中沟往两边沿鼻翼涂抹至前发际线正中,然后在耳后骨旁及枕骨下沿涂抹并按推3分钟左右;严重者可用棉签沾少许鸸鹋油涂抹鼻腔。

12、迎风流泪:在耳后骨旁及枕骨下沿涂抹并按推3分钟左右;再将鸸鹋油涂抹于上、下眼睑(如果觉得辣,可以快速将搓热的双手掌贴敷双眼),几分钟后可能会出现流泪现象,10-15分钟即可。连续使用3天,迎风流泪基本恢复正常。

13、中耳炎:将外耳道清理干净,用棉签沾少许鸸鹋油涂在外耳道内即可。

14、口腔:牙龈炎、牙周炎、口腔溃疡直接将鸸鹋油涂于牙龈与牙周或溃疡区域,效果极佳。

关键词:澳美慧鸸鹋油,鸸鹋油

联系方式

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