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歌莱曼 愈肤人

 浏览量:[283649]

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脸上有瑕疵肿么办?试试中药面膜!

脸上有瑕疵肿么办?试试中药面膜!

来源: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 18:45:03 By 邵佳佳 阅读(4551)

天大地大,面子!人活一张脸,树活一张皮,所以女人才最舍得为脸投资。市面上的护肤品琳琅满目,大把大把滴RMB换回了一大堆瓶瓶罐罐,然而,有机智的女人发出了疑问——“为什么我在脸上花的钱最多,但是身上所有地方的皮肤都比脸上好?!”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事儿是,总会有痘痘、粉刺、黄褐斑什么的嫉妒各位小姐姐的美貌,前来作妖。对于这种必须除之而后快的孽障,根本不需要大把RMB,不妨试试中药面膜!来,趁着春节前还有时间,咱们聊聊该肿么捯饬!

中药面膜美容法

中药面膜美容是通过将具有不同疗效或美容作用的中药外用于面部来延衰驻颜或损容性疾病的一种美容方法。

常用美容中药一般可以分为保健型和型两大类。保健型美容中药多具有滋润肌肤、防皱除纹、悦色增白、护发增辉、护肤防裂等作用,如古代本草文献中所谓“好颜色”“悦泽人面”“白丽”等功能描述的,现代常可作为美容化妆品的添加剂,作为中药化妆品应用,如人参、当归、灵芝等。型美容中药多具有乌发、除斑、去粉刺、灭瘢痕、消黑子、疗疮疡等功效,可用于许多损容性疾病的。

中药面膜美容法因其内容丰富,成为各种美容方法中最重要的一种,是目前中医美容方法研究的重点内容。

中药面膜适应证

1.各种损容性皮肤疾病,如、黄褐斑等。

2.皮肤保健抗衰以及美化。

常用中药面膜

(1)常用面膜

主要成分有连翘、黄柏、丹参各、当归、五倍子、连翘、当归、白蔹、白茯苓、珍珠粉等,不同组方起到或者清热祛湿、凉血消肿散结,或者化瘀、软坚散结,或者增白消痕,用于不同分期的。可根据皮损情况进行加减,如皮肤炎症较重、较多者,可加入金银花、蒲公英、黄芩、夏枯草;皮肤油脂分泌旺盛者,可加入茵陈、白鲜皮、薏苡仁;囊肿、结节较大、触痛明显者,可加入虎杖、丹参、夏枯草、浙贝、三棱;瘢痕色暗者,可加入益母草、红花、丹参。

(2)常用美白祛斑面膜:白茯苓、白葛根、白细辛、白术、薏苡仁、白山药、当归、绿豆粉等。可化瘀、增白祛斑,适用于黄褐斑皮损的或肤色暗黄者。

御肤人古方中药面膜粉

·关于肌肤问题功效的精品店连锁

·古典的品牌气质

·还您洁净皮肤的品牌文化

·源于传统配方

·满足不同量级消费人群需求

·满足不同事业伙伴的投资需求

·除斑产品、技术、理念获得众多客户群认可

·专有定制配方

·私人订制,针对不同肤质确定方案


关键词:中药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