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歌莱曼 愈肤人

 浏览量:[283265]

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七夕约会肌肤大作战,用歌莱曼牛油果保湿霜帮你守护美肌!

七夕约会肌肤大作战,用歌莱曼牛油果保湿霜帮你守护美肌!

来源: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21 16:50:45 By 朱会想 阅读(5007)

天气转凉,享受秋日凉爽的同时,肌肤却非常容易遭受干燥的侵扰,无论是干皮还是油皮,无一例外的呈现出外油内干的状态,给肌肤造成无形的压力,让肌肤备受考验,不仅日常处于缺水状态,就连吸收保养品的能力也大大下降。歌莱曼牛油果保湿霜,为肌肤提供深层保湿修护,养出水润健康感。

歌莱曼牛油果保湿霜

歌莱曼牛油果保湿霜:

30g

补水紧致,提亮肤色,滋润肌肤

歌莱曼牛油果保湿霜产品优势:

天然:牛油果精华成分,来给肌肤补给水润,保持肌肤的水润元气感。

高科技:提高护肤品的吸收率和油水平衡,使其更好的发挥美容护肤功效。

亲肤性:性质温和,质感细腻,快速吸收,不油不干,酸碱平衡,用后无刺激,为肌肤带来舒适愉悦的护理感受。

歌莱曼牛油果保湿霜注意事项:

一、涂抹的时候,先涂抹较为干燥的部位,如眼周、两颊、嘴角两侧、上下颚等,把这些部位涂完后,再涂全脸,这样就确保干燥的部位得到双重滋润。

二、涂抹的时候要注意力度,既不是用手掌,也不是用指尖,而是要用指腹的力量,指腹的力量适中而且具有弹性,能助皮肤更好地吸收保湿霜。

三、从脸的中央轻轻向外按摩推开,涂抹保湿霜要加上按摩的动作,才更有利于皮肤的吸收。按摩要从脸的中央部位向外做轻轻的按摩推开,直至被皮肤完全吸收。

四、在用量上,每次只需用一个硬币大小的量即可把脸部肌肤涂抹完。

歌莱曼牛油果保湿霜,由内而外地为肌肤多维度补充营养!

关键词:歌莱曼

联系方式

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