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歌莱曼 愈肤人

 浏览量:[283467]

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保湿露是水还是乳液?歌莱曼保湿露,重拾动人光彩!

保湿露是水还是乳液?歌莱曼保湿露,重拾动人光彩!

来源: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30 16:24:37 By 朱会想 阅读(4535)

很多人都说,明明保湿“功课”一天不落,肌肤却频现干燥、脱皮难题却是为何?其实,秋冬远不比春夏气候的温润怡人,唯有从自身加强保湿力,肌肤才能如沐春风般水润。既然这样......来试试歌莱曼牛油果水漾保湿露!

歌莱曼牛油果水漾保湿露

保湿露是水还是乳液?

是水。

保湿露主要作用是保湿,持久锁住水分。为了获得更好的使用效果,可以根据肌肤的类型或肤质特点,在用完保湿露后选择使用适合自己的乳霜。保湿露是水,有补水保湿的作用。保湿露是基础护肤品,保湿露的使用步骤是,用在爽肤水之后,主要是起到深层补水的效果,使水分渗透进肌肤的细胞里,从而起到深层补水保湿的作用。如果在冬天,或者其它季节觉得肌肤缺水的情况下,还要使用保湿霜。用在保湿乳之后。

歌莱曼牛油果水漾保湿露

100ml

密集补水,修护肌肤,紧致肌肤

功效:

①面面俱到得进行基础保养;

②增进皮肤微循环,润泽气色,收紧肌肤;

③保护肌肤,减少光老化;

④迅速补水,恢复肌肤弹性张力。

关键词:保湿露

联系方式

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蓝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